close
Why I still miss you ?

你離開即將邁入兩個月
為何思念依舊如此強烈
望著血紅的玫瑰
將你給的誓言全殲滅

為何腦海裡還迴盪著你的笑靨
忘不掉每次爭吵的畫面
你總說你不對
說我們不會離散 我們會永遠
直到那爍星墜落至人間

你開始不肯面對
我只能順著你 漸漸讓退
從前的我不是變成妳不對
愛情的保存期限 沒有絕對
我看見天邊的星 跌落至地面

你不懂 我的想念
再也聽不見 你的噓寒問暖
你的身邊 是否有另一個她陪你度過冰冷寒冬

手心裡陌生的溫度 不再屬於我的幸福
我早該領悟
But I don't know why..
Why I still mis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u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