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雙眼 不願回首的從前
回憶在腦海中一幕幕上演 傷痛放肆地在全身擴散

我跨出左腳的第一步 不想再輸給了孤獨
分手並不是最深的痛苦 總會有屬於我的幸福

將日記化作灰燼 再見了 不美麗的心情
我只想好好地做我自己 證明我不需要你
也能一個人 追尋蔚藍的晴空

我跨出左腳的第一步 如今的我不再迷糊
分離是你送我的禮物 孤寂是你給我的祝福
我不願臣服 我絕不認輸

留下的這一切 算是痛苦還幸福 我已不在乎
我只想 永敢的面對這一切 將傷痛毀滅

再見 屬於我們的從前

我不會留戀

不會再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u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