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熾熱的天氣包圍了冷漠的無情,
數到三,
雙瞳中深邃的絳紅,
用鮮血撒濺明亮的未來。

愛人啊,
我用四十五度上揚的嘴角,
一抹詭譎,
沉睡吧,我的愛人
既然握不住你的熱情,
只好奪取你的冰冷,
我的愛人,莫怪我這般作為
只是為了留下活命的氧氣。

沉睡吧,
親愛的,當你感到冷寂,
請闔上你的雙眼,沉睡在迷媚之中,
但請你敞開心扉,
將你的心獻給我吧……
我的愛人啊,
若你不願臣服,
那只好用鮮血代替我的溫柔,
將你包圍其中……

親愛的,
鮮血的帶刺玫瑰和溫柔的撫慰,
你只能擇一,
而我會用盡對你的愛,
譜出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u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